說好的幸福呢









CAPO:0
play:Am

____Am_______Em7____Fmaj7___C(C/G)
你的繪畫凌亂著_____在這個時刻
____Am_______Em7______Fmaj7___Em7(Em7/#G)
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____甜蜜散落了
____Am_______Em7____Fmaj7___C(C/G)
情緒莫名的拉扯_____我還愛你呢
____Am_______Em7_______Fmaj7___G
伴你斷斷續續唱著歌____假裝沒事了


______Fmaj7_______G_____
時間過了走了_愛情面臨選擇
Em__________Am_____
你冷了倦了___我哭了
_______F_____________C______
一開始的不快樂_你用卡片細寫著
_____F________________G
有些愛只給到這_真的痛了



______Fmaj7_________G_______
#怎麼了_你累了_說好的_幸福呢
____Em___________Am________
我懂了_不說了_愛淡了_夢淹了
_______Fmaj7_____________G_____
開心與不開心_一一細數著_你在不捨
_______C___________________C7/F(G)
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_我都還記得
Fmaj7_________G_______
你不等了_說好的_幸福呢
____Em____________Am_______
我錯了_淚乾了_放手了_後悔了
_______Fmaj7__________G___________C
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_要怎麼停呢


....升半KEY
____#Fmaj7________#G_______
怎麼了_你累了_說好的_幸福呢
___Fm__________#Am________
我懂了_不說了_愛淡了_夢淹了
______#Fmaj7____________#G_____
開心與不開心_一一細數著_你在不捨
______#C__________________#C7/F(G)
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_我都還記得
#Fmaj7________#G_______
你不等了_說好的_幸福呢
___Fm___________#Am_______
我錯了_淚乾了_放手了_後悔了
______#Fmaj7_________#G__________#C
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_要怎麼停呢



__#Fmaj7____#G____Fm_____#Am
怎麼了_你累了_說好的_幸福呢
__#Fmaj7____#G_____#C_______#C7/F(G)
我懂了_不說了_愛淡了_夢淹了_我都還記得
#Fmaj7________#G_______
你不等了_說好的_幸福呢
___Fm___________#Am_______
我錯了_淚乾了_放手了_後悔了
______#Fmaj7_________#G__________#C
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_要怎麼停呢
BY_H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