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 心动

《心动》,一部讲述爱情的电影,一部描写初恋的电影 ,一部长在我心中播放的电影.



年轻时的心动,第一次的心动,绝对纯净的心动。

因为年轻可以面对一切,做事情可以不顾一切后果,虽然莽 撞,但却真实,可爱。

真正的 心动只有一次,在这一生中。



再次的心动,已不再纯净,因为曾经痛过。不会再像第一次那 么纯净,那么不顾一切。

曾经心动的两人,未必是相伴一生的人。世事就是这么无常, 但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只属于曾经心动的两人。

最初的心动的两人,最终没有在一起,一生中唯一的心动,唯 一占据过心中全部的爱,也是唯一最大的遗憾。但已不再年轻,已不可能再挽回些什么。

从最初的懂得爱,经历放弃爱,到再次懂得爱。但再次的懂 得,已经不可能回到最初了,留下的只有遗憾。


过去我总为小柔跟浩君不能在一起而感到遗憾和无奈。

我以为,人生里总是有这种无奈的。但是,今天,我明白了,不是他们不爱,不是他们不愿意,只是,现实和 时空把他们残酷的分割开了。

以前总爱拿那句“人总是不能和今生最爱的那个人在一起的,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遗憾和最遗憾的完美”来说,觉得很悲凄,觉得很理 所当然,觉得很容易接受。



可是,今天,我知道我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