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倒翁的精神


有人说,我们要多写心情日记,原来不以为然,现在自己也在做这样的事情,只是当回首去看这些日记的时候,心中总是会有很多的感动!

听一位老师讲了成功的十一大因素,其它因素很多朋友肯定也都知道;但大家知道成功的第一大因素吗,那就是自信;其实人人都有自信,只是有的人自信自己不成功;而有的人自信心我一定会成功;选择的信念不同,结果自然也就不同;

而 不倒翁是我们每个人都熟悉的,很多朋友可能也玩过,那么从小小的不倒翁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悟处点什么来呢;小时候看,觉得好玩,怎么不会倒呢?疑惑,不 过,确很少去研究原因;长大点,在去观察,好像它的重心比较低,也没有细细想;昨天,一位老师讲的,让我重新去认识和了解了不倒翁;他说:“不知道你们有 没有发觉,不管是美国的不翁,中国的或者其它国家的,他们可能在材质上面或者在制作的包装等方面有所不同,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,那就是所有的不倒翁都是微 笑着的;那是自信的微笑,突然惊喜,是呀,以前有发觉只是没有悟到很多,如果一个人能永远信不倒翁一样始终保持自信的微笑,他(她)的人生一定是非常丰富 和多彩的;

其二,它不倒是因为他的重心比较低,这个以前知道可没有细细想过,他下面是不是比上面要重了,也就是说下面的比较稳,好比是地 基,人的基础非常的重要;但很多时候包括星辰在内大家好像觉得基础的东西比较简单,反正都了解或者都懂;所以不重视,今天不倒翁的不倒让星辰也看到了,基 础扎实是多么的重要,所以那一刻我告诉自己,我要像不倒翁一样永远保持最真的微笑,原来微笑是那么的简单和美好;重视基础课程,其实老师讲的已经超过了课 本的东西,他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,对生活的态度;

我知道以后要怎样更好的去面对;自己也会像不倒翁一样永远露出自信的微笑:))祝愿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永远自信的微笑,拥有不倒翁的精神!